close

2017.06.13 (二)  

晃著晃著來到公館商圈,思考著要怎麼選擇的同時..想起幾天前我們錯過營業時間的港式料理

於是乎來到香港亨記(在我記憶裡原本是公館邁阿密)...

.4.jpg

主圖.jpg

店名:香港 亨記 粉麵粥飯 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4號

連絡電話: 02 2368 9227

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香港亨記公館店-157699127614656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港式料理走的路線很簡單,就是 快!狠!準!

而亨記走的是一種平價港式的悠哉樸素風格,點到為止。

 

這道巴東辣牛肉,上菜的瞬間我有點小小訝異,或許跟我印象中的作法不太一樣

吃起來倒比較像紅燒辣牛腩的感覺,但整體上醬汁跟配料都算夠味,牛肉算軟嫩

但配菜就稍稍失望,可能沒有馬上食用導致有點冷掉。

不過就簡餐來說算是一個還不錯的選擇!

巴東辣牛肉飯  $130

牛腩飯.png

 

菜單上的必點美食總讓我無法招架的劃下去@@

XO醬搭配洋蔥、韭黃、蔥爆炒後參入蘿蔔糕拌炒

個人對於這道菜期望上是口味比較重的...但火侯、口味 稍嫌不足 實在比較可惜一些

XO醬炒蘿蔔糕  $90

2.jpg

 

這道菜吃起來口感還算不錯,腐乳味比較淡一些,但整體上算是一道中規中矩的炒青菜

腐乳空心菜 $80

空心菜.png

 

在港式小點中我滿喜歡點鳳爪來磨磨牙(雖然都是入口即化)

口感上還算不錯,只是醬汁比較偏甜(可能主廚知道我MADE IN TAINAN吧XD)

蠔皇鳳爪 $60

鳳爪.png

 

只要是店家特製我就會不小心點了...

皮蛋稍微油炸過,搭配生菜,洋蔥、酸辣醬汁...總之就是讓你開胃就對了!

這道開胃小點雖然沒有特製的驚奇,但算是可以小小開個胃 : )

亨記特製皮蛋  $40

檔案_009.jpg

 

港飲重頭戲!鴛鴦奶茶VS鹹檸七

這兩杯飲品說真的讓弘弘都有點失望....

鴛鴦奶茶,咖啡與奶茶搭配之間沒有完美MIX,而是各走各的...比較可惜

鹹檸七,鹹檸檬搭配七喜算是滿簡單的概念..只是可能店家求好心切多加新鮮檸檬汁...

摁...但其實它可以不用那麼複雜的....不過喝起來鹹甜(多了一點酸味)...還可以接受。

左 鴛鴦奶茶 $70 / 右 鹹檸七 $70

檔案_005.jpg

 

店內用餐區還算明亮,座位安排還算滿舒服!

1.jpg

 

菜單品項還算不少,價位平庸!(填寫完交給服務人員即可,餐後結帳)

檔案_000.jpg

 

整體上價格當然不用多提,非常平價!

而進門店家服務人員會親切帶位提供點菜單,算是加分!

出餐速度還算滿快,沒有讓我們多捱餓!

餐點內容純屬個人口味,我可能還是期望口味比較突出、比較重一些!

所以大家還是不妨去試試看唷!

最後再給大家一張店景圖,有興趣嘗試可別走錯了!

6.jpg

 

重要聲明:飲食口味純屬個人喜好、感受,絕對真心不騙,亦不會惡意中傷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